基层风采

【材料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材料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118

近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东华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竞争激烈的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我院材料学子在本次“挑战杯”竞赛成绩喜人,荣获一等奖一项和二等奖一项。面对来自众多兄弟高校的优秀学子,材料学子以从容自信的状态迎接挑战,用专业的答辩展现出了敏锐的创新思维和扎实的学术功底,赢得了评委的认可。

 


一等奖

 

我院本科生项目《脂/聚合物芯鞘结构的电纺制备与药物缓释应用研究》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二等奖

 

我院研究生获奖团队是“涂层探索者”团队,他们的参赛作品《新型Ni-P-PTFE系润滑复合涂层的研究与应用》荣获二等奖。

 


希望材料学子们再接再厉,在“挑战杯”比赛中再创佳绩

材料学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