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科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77

科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即将进入尾声还未报名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啦。目前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高等教育最顶级的赛事之一,我校在近两届大赛中取得了全国银奖2项、铜奖3项等优异成绩。 即日起学校组织并举行“上理科技园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理工大学选拔赛(以下简称“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的参赛项目主要包括以下类型:

1)“互联网+”现代农业 ;

2)“互联网+”制造业;

3)“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

4)“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

5)“互联网+”社会服务;

6)“互联网+”公益创业


参赛项目并不只限于“互联网+”项目,也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根据行业背景选择相应类型。以上各类项目可自主选择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大赛增设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加此赛道的项目须为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项目。




本次大赛设有丰厚的奖励:

1)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颁发选拔赛奖金与荣誉证书,择优推荐入围上海市级比赛;

2)设最佳创意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带动就业奖、最具人气奖各1个,颁发项目荣誉证书;

3)获奖本科生团队前五名成员可以申请进行“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

4)学校为获奖项目创业提供免费创业孵化办公场地及创业指导;

5)上海赛金奖项目及全国赛获奖项目的指导老师学校将颁发荣誉称号与奖励;

6)设优秀组织奖3个和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牌。

对于闯进市赛的团队,学院将会在经费支持上给予大力支持


参赛报名方式:有意向的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530日,所以所有参赛团队530前进行报名。

参加比赛的同学请根据以上途径自主报名,并加入以下群聊以便于学院统计参赛情况以及提供必要的支持群聊号码:256451189更多有关比赛的信息敬请关注以下教务处网址的通知

http://jwc.usst.edu.cn/2019/0305/c720a135071/page.htm

供稿:团委创新创业部

审核:彭新泰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