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140

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525日上午,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秀雯、团委书记魏颃、校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杜嘉源,以及学生代表团共同参加本次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在预备会议上,代表们听取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依次审议通过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表决办法(草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

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院学生会主席刘展铭做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思想教育、加强组织建设、深化权益维护、拓展网络阵地、丰富实践活动、规范工作流程等方面介绍了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与要求。学校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杜嘉源致辞,他对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布局、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我院学生会在学校高水平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秀雯讲话。她对我院率先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表示,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也是学院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学生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在学院建设和服务学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紧跟时代步伐,提升综合能力;弘扬积极观念,广泛团结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以及《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会上还通过竞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闭幕式上,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魏颃发表讲话。她首先祝贺了当选的新一任主席团,对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学生会与广大同学的密切联系,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秉承优良传统,互助共进,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为广大学生服务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