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版艺学院】时光不打烊,青春不散场——版艺学院“最美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189

时光不打烊,青春不散场

 ——版艺学院“最美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516,对上理学子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数字。2019年起,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把每年的516日定为“爱校日”,在这一天为学生拍摄毕业照,并为毕业生精心筹划了“最美毕业季”系列活动,期望用最斑斓的色彩、最明快的节奏、最温情的仪式,打造人文气息浓厚、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为毕业学子留下最珍贵的记忆。


  “青春影像,定格记忆”

516日上午8时,版艺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齐聚操场,拍摄集体照。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安、院长蔡锦达,副院长薛雯、陶海峰,党委副书记张炜,各系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留影活动。同学们身着庄严神圣的学士服,青春洋溢,热情满满,彰显着上理学子的风采,用最美的笑颜定格毕业记忆,用合影纪念难忘的青春岁月。


 “百人共绘,祝福上理”

毕业之幕你我共绘,青春之路你我同行。“百人共绘,祝福上理”的活动让离别的底色多了几分明快。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用最明亮的色彩勾勒出记忆里的综合楼。同学们手中的画笔,凝练着专业特色,承载着对学院深挚的情感,饱含着对上理真切的祝福。参与的崔瑞博同学说:“综合楼留下了版艺学子数不清的足迹,通过共绘的方式,在毕业之际重温那些年大家一起度过的时光,为毕业画上一个更加圆满的句号”。鲁嘉玲同学说:“上色过程中学校的一砖一瓦都不断地浮现在我的眼前,相信我们即使毕业了,也会永远记得自己是版艺人。”


 “岁月芳华,青春留言”

文字,最能表达内心的真挚。“岁月芳华,青春留言”的展板,成为同学们互诉衷肠的地方。同学们用笔写下对昨日的留恋、对今天的感怀、对未来的期许,空白的展板逐步被一字一句填满。文字背后,缠绕着对大学时光的留恋,交织着对校内师生的不舍,也镌刻着面向未来时的殷切梦想。梳理展板上的内容,能发现学子对母校、对同窗好友的留恋,对未来、对激荡人生的畅想。毕业在即,留言板上的一句句话语充盈在心间,浓浓师生之意、友谊之情和惜别之念满溢校园。

 “重温足迹,赢取祝福”

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隅一景,见证了一批又一批学子的成长。通过“重温足迹,赢取祝福”的活动,引领毕业生们重游校园。同学们怀揣着别样的心情重游校园,在曾经上课的教室重温埋头做笔记的岁月,在自习过的图书馆再望一眼熟悉的靠窗位置;在北欧大草坪看年轻的身影低头吟诵,在第一食堂再买一份最爱的饭菜,……重温足迹,重温在校园的温暖点滴,打卡集齐“信义勤爱,思学志远”八字校训,收获学院满载祝福的礼物。

南风轻送,骊歌响起,版艺学院首届“最美毕业季”活动圆满落下帷幕。516,这个对上理学子来说具有特殊意义的数字,将永远铭刻在版艺学院2019届毕业生心中。毕业季的故事还在诉说:学院将把同学们共绘的涂鸦墙和表白墙制作成精美的2019届版艺学院毕业季主题明信片,于毕业之际赠予每位即将离开校园的版艺学子。回首过往,同学们用四年时光在上理浇铸出绚丽的青春画卷;展望未来,莘莘学子将怀揣着坚定的梦想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以梦为马,不懈奋斗;点燃热血,不负青春!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