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勇担新责任,砥砺共奋进——校学生会举行新学期部门述职和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7 浏览次数: 387

   2月25日晚18:00,为进一步强化本会内部管理和职能建设,调动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部门述职于团委307顺利召开,与会人员包括秘书长刘婷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校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等。

  会议开始刘婷老师简要地提及了新学期的一些重要活动,在明确会议目的的同时,提出了对各部门部长本次述职以及今后工作的一些要求。


校学生会秘书长刘婷讲话


   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杜嘉源宣布正式开始。本次述职环节中,社团经理部、策划执行部、综合管理部、权益部、宣传部、人力资源部、新媒体部、文艺部、对外联络部、体育部、宣传技术部、学术部共12个部门的部长就部门工作成果、部门现存问题及解决措施、部门成员培养细则、部门新学期计划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各位部长不吝于分享成功经验,不回避部内现有的问题并且有条不紊地展示了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成功地彰显了我校学生会的风采


各部门部长讲话


   在认真倾听各部长限时六分钟的述职后,校学生会秘书长以及主席团成员就其中较为模糊的地方以及希望了解的情况提出疑问,很多问题在各部长负责的回答下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各位部长也通过回答提问更加详尽地展示了部门内部状况。


校学生会主席杜嘉源


   最后,杜嘉源主席对于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提出精简人员、完善部门计划、学期骨干培养等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至此,2018-2019 学年度第一学期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部门述职圆满结束。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