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社长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3-31 浏览次数: 226

为了提高新学期社团的质量,增进各社团交流,促进各社团发展,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社团联合中心于2019年3月27日晚18:00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社长大会”。

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社团联合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社团联合中心各部门部长分干事及各社团社长




  会议第一项,由社团联合中心主任张佳仪发言,她在大会上又详细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星级社团、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和优秀社长评选细则》,鼓励社团积极参与的同时强调了评选的一些细节,随后提出了新学期社团发展的新要求,总结了社团目前依然存在的问题,如社团积极性不高,导致活动难以展开,并提出社团内部建设和社团传承的重要性,并表明新学期,将会加大社联和社团之间的沟通。



  会议第二项,由社团联合中心副主任都庆泽发言,他详细介绍了“到梦空间”APP的使用以及管理的相关条例,形象且诙谐的语言使会议在轻松且欢快的节奏中继续下去,同样他表示为了社团更好的发展,社联将会尽可能的帮助所有社团以及社团成员。



 会议第三项,由社团联合中心经理部部长许朗境发言,她详细介绍了新学期《社团场地申请提交标准》。



  至此,上海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社长大会圆满落幕。经过本次会议,各社长对于社团的相关规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对于各社团在新学期的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规划。期待着各社团与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社团联合中心在新学期更好的合作!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