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840

41日下午,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本次校内选拔赛由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和青年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挑战杯资深评委、相关科研院所的教授担任评委。

我校于去年9月启动校内选拔赛作品申报工作,经过两轮作品申报,最终收到各类作品118项,经过作品形式与资格审查、专家初审,共有17项科技发明制作、3项自然科学学术论文和10项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和调查报告进入校内决赛,决赛按照文科和理工科分会场进行。

决赛中,10个文科类项目团队通过PPT展示,20个理工科类项目团队通过PPT、实物进行了展示。文科类项目聚焦社会民生、就业创业、乡村振兴、深化改革等方面,理工科类项目聚焦前沿科技、装备制造、环境保护、医疗器械等领域。评委们从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及实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对每个项目都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各奖项,并推荐14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赛的角逐。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