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成长

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0 浏览次数: 1276

各学院:

今年是西部计划启动实施的第十六年,按照《关于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通知》(中青联发[2003]26号)、《关于做好200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通知》(中青联发[2004]16号)、《关于统筹实施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09]42号)等相关文件,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去服务人民、磨砺成长,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现将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予以下发,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扎实有序地推进西部计划的宣传、发动和招募工作,深度强化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建设,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工作任务。

具体招募流程如下:

1、校内报名时间420日至528日,报名学生可通过“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或登陆西部计划网站(xibu.youth.cn)查看有关情况,登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信息系统(http://west.youth.cn/main/login.html)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下载《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

2528日前,报名学生将《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并交所在学院,由各学院辅导员或院团委负责人签字,由所在学院党组织盖章后,连同本人最新打印的成绩单(包含上学期成绩,注明绩点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复印件交至我校项目办,学生发展中心一楼校团委。

3、今年将实施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西藏、服务新疆7个服务专项。

4、联系人: 陈老师,咨询电话:15000672094;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QQ联络群:532043251;团中央项目办官方2019年西部计划网上报名流程参考指南:可关注“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

由于团中央关于《2019 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通知未正式下发,现阶段详情请参考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附件。

 

 

 

 

上海理工大学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

2019420日  


附件1:关于印发《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docx

附件2: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docx

附件3:2018年西部计划专项情况.docx

附件4:2018年西部计划问答.docx

附件5:2018年西部计划报名注册图解.docx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