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权益君」食在上理——首届上理美食节暨十佳美食评选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113

经过了前期一系列的精心准备,首届上理美食节暨十佳美食评选活动终于与各位理宝见面了。


出席本次美食节的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后勤管理处处长谢金平,校团委书记曲德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后勤处副处长邵荣,并由邵荣老师担任本次美食节的主持人。



首先,邵荣老师介绍了此次美食节的情况,盛春老师致辞并宣布此次美食节正式开幕

最后,最最最引人注目的颁奖环节来啦,由邵荣老师为获得奖项的各位厨师亲自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上理美食节随着黑夜的降临逐渐接近尾声,但上理餐饮人追求更高的餐饮水平永远不会止步~将秉持尚及三餐、礼达一饮的承诺,牢记安全与喜欢的奋斗目标,为上理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首届上理美食节暨十佳美食评选活动至此告一段落。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