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能动学院】能动学院2019年度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119

能动学院2019年度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能动学院团委宣传部通讯社 讯10 1816: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度团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答辩会于综合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团委副书记陈九如、副书记张绮冬、学生会主席武婧艺、副主席张哲磊、副主席赵李丹阳、副主席赵昌堃和各部门部长作为答辩会评委。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分为三个部分:小组成员PPT答辩,小组长期任务汇演及颁奖仪式。此次活动本着“合作、学习、创新”的目的检验各小组的合作成果。每个短期任务有趣又温情,可以提高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度,增强相互之间的了解,并在活动过程中收获欢乐与成长。长期任务虽然都各有难度,但是大家默契配合,积极出谋划策、参与排练,增强了大家的工作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首先各组按照开场前抽签的顺序一一上台进行PPT答辩,向大家介绍团队小组成员,展示短期任务成果与心得及排练过程中的合影留念照。在答辩同学的介绍中,同学们能感受到成员彼此间的深厚友谊。每组的短期任务完成的都十分精彩,更是有小组在活动过程中收获了意料之外的惊喜;每位成员发自内心的活动感悟也是诚意与温情并在。答辩后,坐在台下的评委在称赞不断的同时,也向他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以期他们更好的成长。

答辩结束后就是长期任务的展示环节。每个小组在一个多月来的努力与付出后都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展示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真诚热烈的掌声。

当所有小组展示结束后,评委们综合比较各组成员在四期团干培训期间的表现情况及任务汇报演出过程,在活动现场评选出了16位优秀个人,3位优秀组长及3个优胜小组。

优胜小组为一等奖第六组、二等奖第五组、三等奖第七组,由学生会主席武婧艺为他们颁奖。优秀个人为刘馨宇、王鹏、章涛、戴怡赟、刘锦钊、李祖忆、陈叶培、许贯禄、陈奕文、王宇泓、安柯华等同学,由学生会副主席赵李丹阳、团委副书记陈九如及女生部部长张杰为他们颁发证书。优秀组长为刘锦钊、李祖忆和陈叶培,由团委副书记张绮冬为他们颁奖。

团干培训就此落幕了,但每位团学干部在能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才刚刚开始,大家在团干培训过程中不仅收获了友谊与快乐的回忆,还切实的锻炼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最后热切的期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不断进步,也预祝能动团委学生会蒸蒸日上。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