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开学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4 浏览次数: 755

各学院团委: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全力做好春季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按照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校团委面向全体学生招募“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开学学生志愿者”,希望各学院团委认真组织,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主要从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宿区体温监测和证件检查、图书馆和教学楼秩序维护、分发防疫物资、关爱帮扶等工作。

二、报名条件

寒假留校学生(含留学生),没有密切接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或疑似患者、身体健康的学生(重点疫区除外)。

三、基本保障

学校为志愿者提供所需的防护口罩、防护手套等物品。

四、岗前培训

(一)校团委将联系卫生科,结合线上、线下等进行基本的防护知识培训,并根据岗位职责区分,由卫生科进行定岗培训。

(二)对上岗志愿者进行上岗前测温,报告健康情况,如有异常不得上岗,立即送医就诊。

五、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团委及时通知到所有学生,并于2月20日下午4点前将报名情况汇总表报校团委刘婷(微信),基础学院和中英国际学院自行组织志愿者招募工作(报名表反馈给校团委)。

报名样式:学院-学号-姓名-性别-联系方式-本/硕/博- -宿舍(XX校区XX公寓/宿舍XX室)-现居住地(学校宿舍/XX省XX市)。

六、工作要求

(一)落实工作责任。为保障防控疫情学生志愿者工作顺利开展,各学院团委务必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专人负责,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责任。相关工作人员保持通讯方式畅通、及时向上级汇报。

(二)据实告知情况。所有参与的学生志愿者有义务据实告知相关情况,对隐瞒不报、拒不配合的,造成后果的,依据上级有关要求进行处理。

(三)规范开展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应按照工作流程规范开展工作,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附件: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开学学生志愿者报名表.xlsx

 

 

                                        校团委 

                                  2020214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