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汇聚学子力量·携手青春“战疫” 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134

为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中央,上海市委、团中央、上海团市委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要求。引领学校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中树立使命感和责任感,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委、基层团组织开展汇聚学子力量·携手青春“战疫”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以来,各学院团委、基层团组织认真有序地推进各项活动,能够做到第一时间团结和带领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和信心,参与到抗击疫情防控的各项活动中。结合专业特色,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和形式内容,全校共开展团日活动100多项。经评选,共有14个学院的14项主题团日活动获优秀活动,68个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获优秀团支部。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出当代团员青年的时代担当,也发挥了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的作用,以及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先进性。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校团委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保持团结奋斗和发扬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并履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为打赢抗击疫情防控攻坚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基层团组织掠影



校团委

2020年5月7日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