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10

9月23日上午,校团委在大礼堂1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曲德强主持。

会上,曲德强通报了共青团“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和上海共青团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谱写新时代人民城市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就2020年度共青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学院团组织下半年要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共青团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共青团“四史”学习教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日常工作。团委与会成员就具体分管工作与各学院团委书记进行了交流。

盛春对学校共青团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前谋划,对第三届进博会志愿服务等重要工作要提前统筹规划;二是严格管理,遵守社团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把握好意识形态的主导权,用正能量引导和服务青年;三是精心培养,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他强调广大团干部在共青团岗位上要提升本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和锤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引领好、凝聚好、服务好青年。

会议现场

                                              供稿:校团委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