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向前进 博青春】学校举办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4 浏览次数: 27


1023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理工大学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先进制造大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出席仪式。校团委书记曲德强、全体志愿者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杨阳主持。

学校高度重视这次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通过院系选拔,校团委审核,选出正式和储备志愿者共105名,分别来自能动、光电等13个学院,80名正式志愿者将在全部在餐饮保障岗位就职。

曲德强首先介绍了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的招募、培训、保障等工作的整体情况。


来自管理学院的闵荷露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号召上理“小叶子”将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以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为第三届进博会添砖加瓦。


在志愿服务精神的鼓舞下,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承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为进博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向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授旗并寄语。他指出,在前两届进博会上,上理“小叶子”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嘉宾的交口称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背景下,今年比前两届的挑战更大、难度更高。这是中国、是上海向世界展示中国抗“疫”成果,展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盛会,更是中国人民向世界传递的信心的盛会。希望上理“小叶子”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上海再次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界性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讲话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