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检暨星级社团评选答辩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0-06 浏览次数: 10

为更好地规范引导学生社团发展、表彰优秀学生社团,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检暨星级社团评选答辩于9.28-9.30在小礼堂圆满落幕。本次年检委员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杨阳、校学生会秘书长刘婷、校学工部老师林发龙、校学生会副主席都庆泽、校学生会挂职主席邱天、社团经理部部长史佳玮组成。下面让我们看一下今年年检工作的工作情况吧

1答辩活动每天18点于小礼堂准时开始。

2928-929日:各仅参加年检答辩的社团代表根据顺序逐个进行年检汇报ppt展出,每次汇报都需在三分钟之内完成,汇报内容包含社团简介,组织架构,思想建设和未来规划等。

930日:各参加星级社团评选的社团按顺序进行集中答辩,各社团在5分钟内向评委们对社团的整学期工作进行全面介绍。答辩结束后,由各社团成员填写社团成员满意度调查问卷进行线上抽样调查。

3、社团展示结束,评委老师和年检委员在认真聆听后会根据社团成员构成、社团负责人工作及学习情况、社团年度活动清单、社团指导老师工作情况、社团挂靠单位意见、社团财务状况及社团有无违纪违规情况对社团进行评估,提出疑问并指正,最后进行考核评分。

 

至此,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检

暨星级社团评选答辩圆满结束

感谢年检评委会和各社团积极配合学校社团建设

年检及星级社团评选结果我们会后续公布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