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律动上理 燃梦青春 上海理工大学社团文化节暨星级社团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11

在校庆114周年之际第二届上海理工大学社团文化节暨星级社团颁奖典礼在灯光篮球场如期举行,各社团以其独具特色的方式为母校庆生。本次社团文化节以“律动上理,燃梦青春”为主题,由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中心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校团委书记曲德强也亲临现场。

  此次共有61个社团参与到社团文化节的招新中,其中包含思想政治、文化活动、体育活动、创新创业、学术科技、志愿公益、自律自助等多个种类社团。各学生社团结合自身社团特点,以不同方式向同学们展示社团的内涵与魅力。



学术科研,智慧上理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从课堂到社团实践,学术科技类社团以专业为阵地,致力让社团的同学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EE-CUSP电子设计社、长江大保护社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在现场介绍“EE-CUSP电子设计比赛和垃圾分类小知识……他们因同一信念聚于社团,再以社团为依托释放青春能量。




百年上理,历久弥新

  作为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活动类社团最吸引同学们的目光。大家在心弦驿站体验古筝等传统乐器的美妙,在理学院匠心皮影社欣赏皮影的魅力,在诚明国学社领悟国学的真谛……怀着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同学们积极加入此类社团以更好地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体育竞技,闪耀上理

  天棋社、滑板社等体育活动类社团在这次文化节中通过各种活动展现了运动竞技的活力,也向同学们传达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旨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涵养。

明星璀璨,新潮上理

  为促进社团发展,社团文化节评选出星级社团于晚间进行颁奖活动。其中尚理军旅团、空手道协会等21个社团获星级社团表彰。本次社团文化节通过网上照片直播和welink实时直播的形式,浏览量累计突破15万人次,让没能到场的同学深刻感受活动的热烈氛围。

  在动感十足的DJ表演中第二届社团文化节落下帷幕。此次社团文化节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底蕴,更是社团学子们献给学校114周年校庆的一份贺礼。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