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2020] 13号 关于印发《上海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 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23

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文件

 

上理工团202013





关于印发《上海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

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的部署,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在全国高校中推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相关要求,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发挥高校第二课堂在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方面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在本科生中实施上海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成长评价体系。

现将《上海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试行)》印发,请各单位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上海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docx




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26日印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