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立大会|与卿相遇,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 2020-10-17 浏览次数: 10

你是否记得那一天

我们共同许下的愿


Part.1 开场

由主持人杨芷毓做开场发言,宣布正式开始。


Part.2 主席团代表致辞

主席团代表章慧群向我们介绍了青科协往届的活动,并提出了对新学年的展望。首先,她总结了线上沙龙、赛事承办等工作;接着,她分享了自己作为主席团成员的感受与看法,鼓励新一届成员要融入青科协、热情付出,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


Part.3 各部门负责人致辞

各部门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并为新部员们介绍部门的日常工作职责。他们向新一届成员表示欢迎,强调青科协是以科创赛事为最终目的的集体,要明重点、知发展。之后,他们还预告了下一阶段开展的各类活动,鼓励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构造青科协的美好未来,并衷心希望各位在大家庭中成长,不断提升自己,为自己努力,为大家奉献。


Part.4 嘱以重托

校团委刘婷老师为第二届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对他们往届工作的努力付出给予肯定。


Part.5 创业者说

吴狄学长作为科创竞赛的前辈和创业者,向我们介绍了如何做比赛。他从WHATWHYHOW、从比赛团队到比赛进程进行讲述,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为想要在竞赛方面大展拳脚的新部员们注入强劲动力。


Part.6 师说

校团委刘婷老师致辞,她指出青科协是科创竞赛与学生间的桥梁与纽带,从竞赛解读与赛况介绍的角度,勉励大家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鼓励大家多学多做,更好的为竞赛及团队服务。


Part.7 破冰

 有趣的破冰游戏:加字游戏、谁是卧底和你比划我猜,新部员们在游戏中更加熟悉彼此。

 第二届青年科学技术协会已全员准备就绪期待与诸君的相遇一起将故事写成我们



文案:程琮云、杨芷毓

排版:杨芷毓

责任编辑:杨芷毓   微信审核:刘婷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