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 上理青科协应邀参与“聚焦上海智造,共赢产业未来” 联盟产业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联盟成员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聚力行业共性技术推广和应用,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上海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联盟作为长三角地区各类创新载体的服务和推动平台,整合联盟内制造业创新中心、新型研发机构、研发转化功能平台等资源,于1027日、28日分别举办了以“聚焦上海智造,共赢产业未来”为主题的联盟产业对接活动——上海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专场、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专场。上海理工大学青年科学技术协会的同学应邀参与活动。


27日的活动中,上海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邀请与会来宾现场参与体验2020年中国汽车工程学年会智能网联汽车C-V2X“新四跨”暨大规模先导应用示范活动。同时,围绕车载域控制器软硬件开发、智能网联传感器集成技术、车路协同系统路侧多源感知信息融合、V2X融合高精度定位等,同与会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


(参展的各类技术应用场景)

28的活动中,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邀请与会来宾现场参观先进传感器测试服务平台,同时围绕物联网通信技术、智能传感器在智慧建筑的应用、智能传感器融合技术在边缘计算的应用、多传感器融合算法、MEMS压力传感器技术、耐高温材料等,同与会单位进行了对接交流和探讨

活动虽然短暂,但青科协同学们都表示收获良多。今后,青科协将进一步传递第一手优质科研资源与机会,为有意向的学子提供更多科研学习的机会,对接更多高校人才联合培养、标杆企业参访学习等丰富活动。

(参观人员合影)



来源:上海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联盟排版:程琮云
责任编辑:杨芷毓   微信审核:刘婷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