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材料学院】5月10日献血活动快报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10


材料学院献血活动于5101300-1500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对这一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我院也为此招募志愿者来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参与活动中的各个环节,观察陪伴献血结束的同学以防出现身体不适。此外,我院也贴心为献血的同学准备了礼品,献血结束后,同学们可以在大礼堂门口凭借自己的校园卡和献血证从志愿者手中领到礼品。


在活动现场,我院老师也一直暖心陪伴在献血的同学们身边,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科学发展至今,仍不能发明出可以替代血液的制品,而无偿献血则为更多在病床上的人带去了希望,这是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精神的体现,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其中,体现出同学们极强的社会责任意识和互助精神,为良好的校园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