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10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祖国发展建设的了解,培养学生科研报国的能力,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即将拉开帷幕。524日下午,管理学院团委在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通过实务指导、优秀项目分享等环节,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本次动员会邀请到了校团委副书记杨阳,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魏颃出席。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共派出约50名代表参会。


在动员会上,首先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柴睿航对往期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开展要点和所获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总结,激励着同学们从过去优秀的成就中汲取能量,发挥到自我奋斗过程中。

紧接着杨阳老师为大家展开了丰富详实的暑期社会实践实务指导。杨阳老师从初步了解、前期准备、中期执行、后期总结这四大方面出发,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有效的科普,使同学们对实践整体流程和各阶段开展工作重心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


其次2020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三等奖得主黄宇灵为同学们分享了她参与往期暑期社会实践的心得体悟。她从自身经历出发,指出了明确分工与由小入大的选题思路对实践开展的重要意义。黄宇灵同学从具体细节方面给出的贴心建议,启发了同学们的思路,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调研有了更全面凝实的认知。


接下来暑期实践总负责人黄奕恺对实践过程中的难点重点进行了综合性的解答,并且强调了提交材料的范围与规范,为同学们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助力。

最后,由管理学院运营支持部部长丁梦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报销事务与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排忧解难。

至此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斗志昂扬,受益匪浅,对完成各自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有了更清晰的方向。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大展风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把握时代的规律,奏响青春的华章!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