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庆建党百年,强社团信念 | 2020年度“优秀社团文化项目”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10

  恰逢党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契机,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加强对社团的理想信念要求,提升社团活动质量,团结凝聚全校青年学生,充分发挥社团文化项目对校园文化生活的引领作用,校团委于20215月启动校园“庆建党百年,强社团信念”2020年度优秀社团文化项目评选工作。

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全校各社团踊跃申报,共收到申报项目22个。经过初评,共有16个项目入围最后答辩。526日由校团委、学工部和党委宣传部共同进行入围项目的终审答辩,活动开始主持人对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后,就进入紧张有序的答辩环节。各社团从创新性、可行性、持续性和社会影响力四个方面介绍了社团文化项目活动及取得的成就。入围项目主要包括党史学习、爱国主义教育、校园文化、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不同社团的优秀文化内涵,体现了社团正以各自不同的形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上理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最后校团委刘婷老师肯定了16个社团的答辩成果,指出社团优秀文化项目旨在展示各社团的优秀活动,更好整合我校现有资源,让社团之间形成联动,探索合作模式,吸引更多学生加入到社团中,打造“有文化、有温度、有情怀”的上理社团;同时也是为了向大家充分展现不同社团的不同特色文化,彰显时代特征,传递社团青春正能量。

经过评审,共有10个项目荣获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优秀社团文化项目”。

附件: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优秀社团文化项目”名单.docx


答辩现场

上理研习社答辩

尚理军旅团答辩

供稿:校团委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