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材料学院】学业发展中心启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整合学业发展资源,发挥学风朋辈引领作用,524日,材料学院召开学业发展中心启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瑾,学院辅导员宋一婷以及学业发展中心主要学生骨干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宋一婷对学业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构架进行了详细介绍。学业发展中心立足学院人才培养需求,主要分为学习资源部和学业拓展部,旨在落实学生学情调查、学业预警与跟踪帮扶、综合素质发展辅导、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学业发展与指导工作。

随后,严瑾指出,学业发展中心依托学院人才培养体系,致力于加强和改进学院学风建设,并希望指导老师能够秉承“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整合多方资源,为学生的学业发展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指导。

与会成员纷纷为学业发展中心献言献策,并表示今后会严于律己,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形成朋辈互助的良好氛围。


未来,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将会坚守初心,开展系列品牌活动,形成自主、互助、共享的“学生发展共同体”,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高宇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