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光电学院】‘阳光杯‘网球比赛光电学院荣获季军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10


  上海理工大学“阳光杯”网球比赛决赛于522日周五展开,光电学院和我们的老对手材料学院进行季军与殿军的竞争,比赛最终结果是光电学院获得季军,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网球选手们的飒爽英姿吧。


男单首发是苏俊豪,苏俊豪是我们学院非常有实力的一名网球选手,本次比赛中他以60的压倒性优势赢得胜利。


男单二号是杨甲丰同学,去年杨同学作为男单一以60的比分赢过材料学院,这一次材料学院同学实力强劲,但杨甲丰更胜一筹,7个回合下来,我方率先拿下6分,取得胜利。最终比分为61


女单是许珑央同学,许珑央同学与对手实力旗鼓相当,赛况焦灼双方不断追平比分,最终许珑央不负众望以42的比分赢得了女单的胜利


本次网球比赛结束,光电学院赢得了季军。我们的胜利离不开后勤人员和替补队员的支持,更离不开参赛选手的拼搏。我们没有辜负去年比赛后的期望,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拼搏。


参赛队员;苏俊豪、杨甲丰、李明、王海涛、许珑央、肖雨琪




撰稿人:文体部侯苗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