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光电学院】“尚理杯”软式曲棍球赛光电斩获冠军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10


52117:00,“尚理杯”软式曲棍球决赛在体育活动中心打响。光电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出线小组赛,在半决赛上战胜了材料学院,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上光电学院pk管理学院,经过激烈地角逐,光电学院凭借一分优势斩获冠军!

下午445,球员们就来到了场地进行射门、传接球等一系列热身运动。

下午5:00比赛正式开始。哨声响起,两队队员开始了激烈地争球。虽然光电学院取得了先手优势,但管院球员凭借完美的配合,使双方局面一直僵持,上半场前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后半场,光电球员抓住机会,连赢两球。上半场光电以2-0的优势结束了比赛。

精彩瞬间:

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比赛也正式开始。开局不久,管院球员连赢两球,把比分扳平。之后光电球员扳回一球,使胜利的天平在此倾向我们这边。但很快比分又被扳平,不仅如此由于后卫配合不当,光电再失一球,比分3-4。在这场激烈的较量中,任何一方赢一个球都可能意味着最终的胜利。光电球员调整了战术,很快就得到一分,比分再次被平。管院拼着3个前锋完美地配合,再进一球。此时比分4-5,光电落后一分,而时间仅仅剩下了两分半。光电球员暂停比赛商量战术,之后一上场就夺下了比分,比分5-5平,下半场也已这个比分告终。


由于比分打平,经商量打加时赛5分钟,先进球的一方胜出。光电球员不负众望,率先赢下了这一球,比分6-5赢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参赛队员:钱骋、丘海峰、赵家毅、曾荟、木扎提、王月、阿布西提都·阿不都开里木、田景超、梁杰、王文远


文体部 赵家毅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