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1-06-06 浏览次数: 10


66日下午1点,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正式召开。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团委书记魏颃,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史佳玮,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


首先召开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章慧慧主持。


会议开始,各位嘉宾及代表先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到了红军长征的坚毅精神和勇攀高峰测量珠峰海拔的无畏勇气,也只有这样的必胜信念,才能引领一代代党员矢志奋斗,创造出一个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党史学习教育后,由团委副书记柴睿航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根据校团委的要求和指导,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确定了大会议程,并根据有关规定选举产生70名学代会代表,同时高质量地起草并完成了大会工作报告及一系列相关会议文件。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和认真筹备为本次会议提供了良好的会务条件。

听取报告后,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表决办法(草案)》。

随后,团委副书记董彦池宣读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介绍了70名学代会代表的组成情况。本次代表人员从构成上保证了学生代表代表学生,充分体现了人员构成的广泛性和先进性。


此后,代表们审议通过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学代会代表一致通过各项草案,会场气氛热烈。

第一次全体会议


接下来,由学生会秘书长章慧慧主持召开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奏唱国歌后,由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史佳玮致辞。史佳玮同学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重心、开展活动、党团建设等方面工作,同时对我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加强学校建设,加强校院两学生会联动的期望。

随后,由学生会主席焦键进行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中从加强思想引领、完善权益维护机制、致力品牌建设、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要求。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做出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我院开展的各类学生校园活动,对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鼓励。同时也对我院学生会工作提出希望,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和政治素质,同心同德、诚心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奋斗,带着饱满的工作热情与不断进取的奋斗精神在不懈奋斗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第二次全体会议


接下来,召开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徐一潼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代表们审议通过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草案)》以及《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

紧接着进行了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五位候选人在演讲中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未来管院组织改革相结合,进行了清晰完整的阐述。


经过精彩的演讲和答辩,最终投票选出了佘晋生、黄世臻、于书淇三人当选2021-2022学年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团委书记魏颃与新旧主席团合影


新任主席团合影

闭幕式

闭幕式上,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魏颃发表了讲话。魏颃老师首先祝贺了当选的新一任主席团,并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师生表示了感谢,也对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老师也对新任主席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学生会需要密切联系学生,做出更多有益于广大学生发展的活动,为建设更好的管院学生会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在悠扬的校歌中圆满闭幕。相信新一任的学生会主席团定能在新的学年中互助共进,承担起作为学生会主席的各项工作重任,继续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道路上做出管院人应有的贡献。

供稿:秘书处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