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团委书记任命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10


628日,校团委干部任命会议在学生处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谢锡浩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同志和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谢锡浩主持。

谢锡浩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刘威同志任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书记;免去曲德强同志的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书记职务。 

曲德强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他回顾了在团委的工作历程,感谢全体团干部在过去工作中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共青团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继续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做出新的贡献。

刘威对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校共青团工作在历任团委书记班子的带领下一步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继承和发扬上理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与全体团干部一起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盛春肯定了过去两年共青团工作的成绩,他表示,此次团委干部任命体现了校党委对团委的高度重视,他就今后如何加强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把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落实到育人的全过程,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之中;第二,勤奋工作、开拓创新,聚焦主责主业,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共青团工作的根本,切实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和服务人才培养中发挥重要作用;第三,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共青团干部要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纪律,自觉遵守有关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修身从俭,省身从严。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