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锻炼

“扬帆计划·央企实习”火热启动,中国中铁“飞驰而来”! 创青春 昨天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10
初入职场的选择
是我们迈向人生旅途的第一步
而一段丰富的实习经历
可以帮助我们提前了解工作岗位
从而更好地适应从校园到职场的身份转变
看到这里你不禁会问
哪里才能找到这样的实习机会?
别着急!
团团为您送来
“扬帆计划·央企实习”

首期重磅推出
“中国中铁”专场
快来了解一下吧!
 

图片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扬帆计划·央企实习”首批重点发动企业,累计提供300多个实习岗位和1000余个实习名额,专业覆盖广,实习地点遍布全国。我们已经整装待发,期待各位实习小可爱们的到来!

  


参加对象与岗位要求


所有在校大学生均可申请(优先考虑毕业年级的大学生),岗位具体资格要求由各单位确定,详见“全国大学生实习服务平台”——“扬帆计划·央企实习”专栏。


实习时间


2021年7月起,具体实习时间由实习单位与学生商定。 

实习地点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原则上不鼓励跨省实习,可根据企业提供的具体实习地点选择在省内实习。 

申请方式


2020年7月7日起,通过唯一报名通道“全国大学生实习服务平台”提交申请。 

申请指南


步骤一:关注“创青春”公众号,点击进入“服务平台”—“扬帆计划”栏目


步骤二:点击“扬帆计划·央企实习”进入专栏。

图片


步骤三:在“扬帆计划·央企实习”专栏中,选择合适自己的岗位后,提交实习申请。


下面快来和团团
了解下中国中铁吧!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房地产开发、工业制造、科研咨询、工程监理、资本经营、金融信托、资源开发和外经外贸于一体的多功能、特大型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了几乎所有基本建设领域,能够提供建筑业“纵向一体化”的一揽子交钥匙服务。目前,中国中铁已经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型建筑企业集团。2007年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目前,拥有55个二级企业、29万名员工,业务覆盖基础设施建设全产业链。2020年,企业总资产12001.2亿元、净资产2553.4亿元、新签合同额26056.6亿元、营业总收入9747.5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51.9亿元,在世界企业500强排名第50位,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2位,排名2020年度ENR全球最大承包商第2名。


中国中铁是中国铁路建设的主力军——中国中铁先后建成成渝、宝成、石太、京九、青藏、广深等多个“第一条”铁路,累计承建9万多公里的铁路干线,占中国铁路总里程的2/3,占中国电气化铁路总里程的90%。

中国中铁是中国高铁建设的领航者——建成的高速铁路占中国高速铁路总里程的55%,带领中国铁路产业铸就“中国高铁”的金色品牌。2008年8月1日,中国第一条高速铁路京津城际正式开通;2009年12月26日,世界第一条时速350公里的客运专线武广高铁建成通车;2011年6月30日,中国一次性建设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京沪高铁通车运营;2012年12月1日,世界第一条穿越高寒地区的长大高速铁路哈大客专投入运营;2014年12月26日,世界第一条高原高速铁路兰新高铁开通运营;2019年12月30日,世界首条智能化高速铁路京张高铁开通运营。

中国中铁是城市轨道工程建设的排头兵——建成世界第一条商业运营高速磁悬浮交通系统上海磁悬浮示范线等地铁、轻轨2000多公里,占中国城市轨道工程总里程的3/5。


中国中铁是桥梁建造的国家队——建设完成中国第一座跨海大桥东海大桥、世界最长跨海大桥青岛胶州湾跨海大桥、世界第三长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等1万多座跨江跨海大桥,总长度2.27万多公里。


中国中铁是长大隧道建设的领军企业——设计建造了中国第一条长大铁路隧道、世界上最长高原冻土隧道、亚洲最长公路隧道等近2.04万公里的长大隧道。


中国中铁还参建了京珠、重湛、连霍等百余条高等级公路的勘测、设计、施工和监理,总长度超过4万公里;为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先后17次远征南极,承担了中山站、长城站、昆仑站的建设和维护任务;中老铁路、雅万高铁、匈塞铁路、孟加拉铁路连接线等“一带一路”重大项目稳步推进,是一家国际领先的综合型建筑企业集团。



学而“实习”之,不亦说乎!
还等什么?赶快申起来吧~
中国中铁各项实习岗位为你而来 !
我们期待有理想、有抱负的你们!
让我们共同携手
在祖国山河大地
刻上属于你们的青春印记!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