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检暨星级社团评选答辩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1-09-23 浏览次数: 10

为更好规范引导学生社团发展、表彰优秀学生社团,校团委及上海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中心决定开展2021年度“学生社团年检”及“学生社团星级社团、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和优秀社长”评选工作。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与策划,20219231730分,2021年度星级社团答辩于学生处307会议室正式开始。

学生会秘书处刘婷老师在每场答辩前进行发言并阐述对该社团未来管理规划


各社团代表轮流上台对社团进行简要介绍——包括组织结构,未来规划等

本次学生社团年检暨星级社团评选答辩圆满落幕,希望所有学生社团能在新的一年中起到带头引领作用。提高学生社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的同时,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摄影 / 侯钧逸

编辑 / 周振宇

上海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中心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