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机械学院】机械有你 未来可期 ——2021届机械团学成立大会暨学生组织经验分享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10


2021929日晚1820,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先进制造大楼辅楼报告厅举办了2021届机械团学成立大会暨学生组织经验分享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成立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老师致辞。范正飞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团委学生会的改革状况,并且强调了作为学生的我们应该以学业为重,在正常完成学业任务的条件下再投入精力到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范正飞老师还指出,作为团委学生会,应该做好领导工作,成为班级活动的先锋,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强化,范正飞老师还结合学生实例,要求团委学生会应该加强学生对学习和生活上的严格要求。最后,范正飞老师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团委学生会能再创佳绩。

紧接着,由学院团委书记汪瑜老师上台致辞。汪瑜老师指出,团委学生会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引领,如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习等,团学成员应恪尽职守,以服务学生为本,人人平等,严于律己。汪瑜老师还强调团委学生会应该选择正确的工作方式方法,平衡学业和工作,做到两不误。最后,汪瑜老师提出对新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期望,并再次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

两位老师致辞完毕后,由学生会主席团发言。首先是现任执行主席华宇婷,她首先介绍了团委学生会改革的大致情况,接着对自己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设想。然后华宇婷同学还向新成员分享了自己的成员心得,并强调学习和工作的平衡性,最后,华宇婷主席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期望,在未来一年的共同努力,为学院增添色彩。范晨宇主席提出团委学生会应该是个和睦的大家庭,我们应该齐心协力为学院和学生服务。王心悦主席向我们介绍了自己加入团委学生会后的成长历程,并强调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希望新成员能在这个大家庭有所收获。

团委副书记胡恩锴提出自己的工作宣言,做同学找得到、靠得住、和同学打成一片的学生干部,期望能够切实的帮助到同学,为同学服务。团委副书记张一凡指出,加入团委学生会,应该牢记初心,不断完善提升自我,在大家庭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大会的下一项是各部门的部长任职宣讲。组织部部长富春晓、宣传部部长卜一凡、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甘中才、综合事务部部长魏熠恺、学术实践部部长杨衍、文体部部长周力维共六位部长讲述了自己的任职期望,接着心理咨询中心的周红静同学向我们介绍了心理咨询中心的相关工作和活动。

建党百年,红色传唱,机械学子,扬帆起航。新一届机械团委学生会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点亮新的火花,在党的领导下,为机械工程学院再度增添一抹色彩。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