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2021“闪耀新声”学校新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11-05 浏览次数: 10


秋意盎然,与璀璨艺术撞个满怀。114日晚,第五届“闪耀新声”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校小礼堂举行。在历经两个月的比赛中,初赛200余名新生同学初绽风采、青春朝气,复赛40余名选手各显身手、唱出实力,决赛15名选手大放异彩、光芒四溢,共同为建党百年和校庆115周年献上“新声”之曲,让校园充满了动听的旋律。

拿起话筒,与璀璨的舞台相逢。放声高歌,与闪耀的自己相遇。决赛中经过两轮如火如荼的比拼,杨晟潇、李芊、刘墨涵同学分别斩获冠军、亚军和季军。熊睿、张佳懿、蒋艺洁、朱喆、何婧雯、孔令昀、王雨桐7位同学获得“闪耀歌手”称号。孙郅淼同学获得最佳实力唱功奖。歌声流转,而参赛者们也成为了金秋校园最璀璨的新星。决赛特邀青年女高音,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理事王丹担任主评委,团委负责老师、往届新生歌手大赛冠军共同担任评委,还设置了大众评审团,保证结果公平公正。

 “闪耀新声”新生歌手大赛是校团委丰富美育实践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也是第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大学生艺术团举办,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美、欣赏美的同时,更敢于表现美、创造美,将美融入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供稿:校团委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