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11 浏览次数: 77

  11月11日晚,第五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校小礼堂举行。决赛特邀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上海市朗诵协会会员田原,与校团委负责老师、往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获奖选手共同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咨询播报、即兴主持、搭档主持三个环节。历经初赛、复赛的选拔与淬炼,从100多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6强选手在三轮考验中各展神通、妙语连珠,展现出睿智的头脑、敏捷的应变、稳健的台风。反应速度之快、语言组织之强大,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主持巅峰对决。即兴主持环节通过对热点话题的即兴评述考验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涵盖建党百年、乡村振兴、青年发展、直播购物等内容,在评述中把握时代潮流、紧贴时事热点。结束后评委对选手们做了精彩点评。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争夺,徐梦欣、郑黄婕、陆逾凡分别斩获冠、亚、季军,麦迪那•麦麦提、袁潇语、李笑宇、吴茜玥、徐俊彦、李雨珂、丁嘉妮7位同学荣获“十佳主持人”称号。徐俊彦荣获“最佳人气奖”,陆逾凡荣获“观众最喜爱的选手”。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声乐部的精彩助演舒缓了比赛的紧张气氛。第四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冠军王泰淇同学作为本场比赛的主持人,从容大气的主持风格,拿捏恰当的控场能力,也为比赛增添了光彩。


  “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是校团委丰富美育实践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也是校园文化特色品牌。由大学生艺术团举办,以美育人,以声传情,为我校大型活动选拔和培养优秀学生主持后备军,提高我校学子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


比赛现场

 

供稿:校团委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