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4 浏览次数: 10

20211114日下午2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先进制造大楼辅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代表发言及秘书长致辞。

首先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偌婕发言,她先是对新人小朋友们的加入表示欢迎,然后详细的介绍了我们校会的职能和责任,重申了校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最后提出了对新人们的期望和要求。

然后,由对外联络部的朱喆同学作为新人代表发言,她首先介绍了自己加入校会的经历,对老师和校会前辈致谢,随后她强调了我们校会的严格管理和严明纪律,最后表达了做有思想、有形象、有理想、有担当的校会成员的愿望。

在此之后,由校学生会秘书长刘婷老师致辞,刘婷老师先是祝贺了此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并感谢了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随后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理想,严肃内部纪律,不畏挑战、以理想铸就力量的要求。最后表达了对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们在接下来一年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的期望与祝福。



接下来由刘婷老师颁发校学生会主席团聘书。

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偌婕为校学生会第二十四届干部颁发聘书。

  精进不休,臻于至善。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渤钦颁发校学生会骨干培训班结业证书。

  风华正茂,青春洋溢。部长表演。

  踵事增华,踔厉风发。退部人员对校会祝福。

每一届学生会成立时必然会有一批人退出,他们在学生会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为校会的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他们为校会未来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百年奋斗,砥砺前行:"薪火相传“党史知识问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促使每一个校会人认真学党史,领悟其中的优秀思想。

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此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