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参观学习刘湛恩烈士故居红色文化主题馆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10


砥砺奋进新征程,逐梦前行再出发。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望光荣革命历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新时代学生会骨干工作人员责任意识,2021111615时许,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秘书长刘婷与学生会学生骨干代表来到刘湛恩烈士故居红色文化主题馆进行参观学习。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百年前刘湛恩校长等革命先辈面对民族危难大义凛然,用生命换取了中华民族光明的未来。百年后的今天,伴随主题馆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一起重温那段峥嵘的历史,学习刘湛恩校长的光荣革命事迹,体会革命志士无私奉献、为国捐躯的伟大精神,更加明确身为新时代学生会骨干的使命与担当,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本次参观学习意义重大,不仅深刻实践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青年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要求,而且激励了校学生会骨干工作人员践行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