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赴崇明开展区校共青团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区校共青团合作交流,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校地共青团合作新模式,校团委与基层学院团干部一行于1124日赴崇明团区委开展相关工作调研,并就区校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这也是校团委本月持续有效推进学校共青团 “优青”实践育人培养工程继普陀区后的第二站。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刘威、崇明团区委副书记顾玲玲分别对区校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区校资源共享、人才对接、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品牌项目打造、志愿服务等多方面领域交换意见,对合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双方还结合实际情况研究初步制定了下一步合作的实施方案时间表,将围绕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和社会实习实践等内容开展深入合作。


准确把握新时代共青团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目标任务,发挥群团组织特点,广泛汇聚社会资源和专业力量服务,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是共青团的重要责任,也是提升团组织服务力的迫切需要。今后,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巩固校地共青团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实习锻炼的有效举措,一方面传递好就业单位招贤引智、广纳英才的决心和政策,当好“宣传员”,另一方面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为就业单位来校招聘和学生赴就业单位开展实习实训搭好平台,当好“保障员”,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再添“新力量”,做出“新贡献”。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