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上理学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3-23 浏览次数: 10

“我志愿服务上海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使命,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自觉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严守纪律,冲锋在前,团结协作,热情服务,以青春与激情守护上理人的生命健康,为赢得疫情防控的胜利努力奋斗,永不懈怠! ”3月21日,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上海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校团委书记刘威担任党支部书记。在小礼堂二楼会议室,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威主持。

会上,刘威宣读了上海理工大学机关党委《关于成立上海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临时党支部的批复》,介绍了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和临时党支部成立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成立上海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临时党支部是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他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志愿者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立足各自的服务岗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工作中去,及时反映同学的各项诉求,充分展现学生党员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与会同志要磨砺意志、不畏艰难、勇担重任、做出表率,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保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

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并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使命的光荣。大家达成共识,要坚决完成好党组织交付的任务,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积极的态度和大无畏的勇气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海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临时党支部由19名党员(含预备党员)组成,同时成立了上海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党员先锋队。全体党员将积极投身到学校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上海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临时党支部成立

党支部成员宣誓仪式

为党员志愿者佩戴袖章

党支部成员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