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我校组织开展线上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7 浏览次数: 938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我校组织开展线上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


202254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校团委组织各基层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教育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李沁芯,各相关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与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青年一起共同参与此次线上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面对鲜红的团旗,我校2021年度31名新发展团员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通过线上连线形式,在团旗下共同庄严宣誓。

入团仪式过程中,新团员青年们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憧憬向往,为共青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矢志不渝。管理学院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生靳小萌同学作为新发展团员代表,从增强自身团员意识,提高团员先进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团员义务,履行团员使命担当的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环境与建筑学院2020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优秀团员代表李闯同学,分享了自己前往贵州遵义参与西部志愿者,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投身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以及展现上理风采的成长过程和丰富历练经历。校团委副书记李沁芯对新团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要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接续传承五四精神,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使命和优良传统。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积极团结带领身边的青年同学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将小我融入大我,绽放青春光彩,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校团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严格规范学校团员发展工作,做好学校团员青年成长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校团委

202255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