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15

因受疫情影响,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克服各种不利影响,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近日校团委在腾讯会议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上海理工大学选拔赛。通过前期的项目筛选、初赛网评等环节,最终来自能动学院、光电学院、管理学院等全校26支团队晋级最后的路演决赛。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市场痛点、核心技术、商业模式等方面系统介绍、沉稳回答,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能力与素养。评委专家通过细致的点评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指明了发展方向。



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在校领导、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团委联动各学院积极组织发动全校同学,鼓励青年通过“挑战杯”赛事激发创新创业动力,最终收到作品118项。经过作品形式与资格审查以及评委初审,共有26项作品进入校内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合议,最终决出金奖10项、银奖16项、铜奖59项。


长期以来,学校领导一直关心并大力扶持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校团委也将以此次“小挑”为契机,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发掘大学生双创人才和优秀项目,为上理工青年创新创业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