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行四方,期待再启航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10

音行四方,期待再启航

第十六届校园十大歌手——四方音行决赛圆满举办

20221121日,“小雪”初临,年尾将近,伴随着深秋的温润上海理工大学校学生会在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下,用音乐温暖初冬,举办“四方音行”第十六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

本次活动严守防疫关,检查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门口测温进入,隔座观看并全程佩戴口罩。本次十大决赛在表演现场、校园内、直播平台都引起师生热烈反响,给同学们带来青春律动的同时,也展现了学校蓬勃发展的艺术文化氛围和校园精神文化建设成果。







1 舞台全景










2 现场签到,查验核酸、测量体温








3 所有选手共同演唱《一起向未来》

活动现场,全体选手带来的开场曲《一起向未来》尽显青春昂扬的活力,上理学子们用青春之声点燃彼此心中的音乐火焰,一起奋斗向未来。从《孤独患者》、《贝加尔湖畔》、《Simon》、《烟火里的尘埃》、《Radio《寂寞先生》,一幕幕、一曲曲,旋律或激昂或忧郁,展现了唱功与技巧,唱出了态度与情绪,充沛的情感表达以及饱满的舞台张力,同学们展现了各自风格与魅力。台下荧光棒随着音乐尽情挥舞,同学们跟着旋律肆意欢呼……一起沉醉在音海,这就是青春灿烂的样子!









4 部分选手风采







5 中场表演

上海理工大学校园十大歌手是让所有校园热爱音乐的学子们可以逐梦的自由艺术舞台。艺术没有分界,正如本届校园十大歌手四方音行”主题灵感来源,四方星斗逢其会,四方珠玑昭日月。来自五湖四海、唱着不同风格曲调、怀揣着不同音乐梦想的同学们都能享受舞台光束下的那一刻悸动与美好。音乐的本质就是带着对人生的解读与诠释,它通过音响的律动扣人心弦,连接你我,培养同学们对美的体感,也鼓舞着青年奋发向上、伟力向前本届校园十大歌手完美落幕,一切因为热爱而开始,上理十大歌手的故事也会因为这份校园的美好一直延续,让我们期待永远的下一次……加油,上理青年


6 所有参赛选手合影


7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