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2“闪耀新声”新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27 浏览次数: 10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闪耀起航。1124日晚,第六届“闪耀新声”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校小礼堂举行。决赛特邀青年女高音、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理事王丹与校团委高涵老师、校园十大歌手冠军和往届新生歌手大赛冠军共同担任评委,还设置了大众评审团,保证结果公平公正。

在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中,400余名新生同学各显身手,经过初赛、复赛的挑战,最终有19名选手进入决赛,通过独唱、组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以及对音乐的理解感悟,表现出上理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在决赛巅峰舞台上,经过两轮如火如荼的比拼,傅嘉怡、罗光旭、黄家逸、陈晓和陈叶彬同学分别斩获冠军、亚军、季军、第四名和第五名;何乐惟、潘孙芸、孙启涵、吴晓逸4位同学获得“闪耀歌手”称号。

 “闪耀新声”新生歌手大赛中是上理新生以正能量歌曲和美妙的旋律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抒发昂扬的激情和幸福的心声的实践舞台。也是校团委指导的美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由大学生艺术团举办,旨在提高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培育校园文化精品,展现我校学生奋发向上、活力四射的时代风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比赛现场

 

供稿: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部李芊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