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交流互鉴、携手共进——2023沪上高校学生会校际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1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联改革向纵深发展,畅通校际学生会组织沟通渠道,514日下午,由校团委指导,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办的“青衿知志,与理同行”——2023沪上高校校际交流活动在我校开展。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等高校学生会的代表参加活动。

在主题分享交流会上,各高校代表就“组织服务青年学子思想成长的创新举措”、“贯彻‘我为同学做实事’情况”、“学生会组织品牌活动”等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与会人员在充分研讨后表示,要在贯彻落实学联改革的前提下,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新途径,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主题分享交流会


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灵魂,分享交流会结束后,各高校代表又依次体验我校弓箭社、支点艺术工作室等特色社团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一步促进高校交流。傍晚时分,各高校代表共同观看了我校第十七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旋律悠扬的曲目中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认识,同时展现了上理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互动体验


通过本次校际交流活动,进一步打开各高校学生会工作新思路,坚定了各高校学生会组织友谊,未来,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将继续在沪上高校交流桥梁的建设中挑大梁、扛重担,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和宗旨,打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形象,为建设一流学生会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