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5•20”校园表白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10

2023520日阳光明媚,在清脆响亮的“预备,跑!”起跑声中,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与近百名同学冲出起跑线,用奔跑向祖国告白,用青春向祖国献礼。“划五星轨迹 誓爱我中华”上海理工大学2023年“5·20”校园表白跑活动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由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发起的一次向祖国献礼告白的特色活动,凝聚广大青年学子用奔跑释放热情、用毅力表达热爱。

我校学、研生会组织青年学生近百人,在操场上摆出巨型“520”标识,并大声呐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上海,奋斗有我”的铮铮宣言,用蓬勃的朝气将青年学生的温度如实告诉党,用滚烫的誓言将青年学生的厚度如实告诉党,对始终陪伴呵护青年成长的党和国家发出专属于“90后”“00后”的深情表白。

同学们从516号校门出发,在校园内按照五星轨迹进行表白跑,同时在各点位手持创意宣传品打卡拍照,将一块块印有青春宣言的宣传板放在胸前、举过头顶,亦是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爱刻画在心、将青年学生的强国梦想放飞翱翔。同学们最后在毛主席像合影留念,缅怀过往、砥砺前行。校园跑旨在通过创意形式呼吁广大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营造健康活力的校园运动氛围,在运动健身的同时传递青年大学生的正能量,发出专属青年学子的最强音。

下一步,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服务宗旨,用广大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号召广大同学将爱国报国的使命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矢志奋斗,营造健康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