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三届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影响力大赛”飞跃创新奖

发布时间: 2019-01-04 浏览次数: 173

13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主办,青春上海媒体中心、上海共青团新媒体联盟承办的第三届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影响力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WE剧场举行。由我校团委报送的原创动画短片《与爱思一起成为身边的雷锋》有幸入围了决赛并荣获“飞跃创新奖”。

  

本届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影响力大赛旨在紧随时代步伐,面对新形式,不断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动互联网时代共青团新媒体持续健康发展。来自全上海市各地区、学校和政务机关的上百名小编们齐聚一堂,共享本次新媒体的文化盛宴。   

我校报送的动画短片《与爱思一起成为身边的雷锋》由爱思新媒体中心出品,用爱思这个二次元的人物形象,制作成动画短片讲述了在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是从身边小事出发,一生为善的好习惯。爱思可爱的形象,萌系的动作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从60支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飞跃创新奖”。“爱思”的二次元形象是由爱思新媒体中心原创,从校训“信义勤爱 思学志远”中衍生而来,在新的一年中,爱思准备启程再出发,继续用同学们的话语体系引领学生向上向善,坚守在主流价值的网络文化阵地的最前沿。

  

  

  

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14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