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无社团,不青春”2019年春季百团大战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237

2019314日,上海理工大学“无社团,不青春”2019年春季学期“百团大战”在516校区宝盒对面篮球场举行,我校60多个社团共计两千余名同学参与其中。此次活动旨在繁荣我校学生社团文化,促进我校社团发展,展现我校近年来学生社团的工作成果,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我校学生社团,推动我校的社团招新活动有序进行。



活动当天,篮球场气氛活跃,各社团精彩的展示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围观:轮滑社和滑板社活力四射的技术表演、国学社和围棋社悠扬绵长的茶香、音乐社和电竞社动人心弦的音乐等等,无不展现着社团蓬勃的活力,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


(围棋社同学当场切磋)


(滑板社同学活力四射)


活动期间,社团联合中心通过卡牌游戏吸引同学参与,同学们通过参与社团游戏获得卡牌,再通过与同学或社联对决获得奖品。在各具特色的游戏中,同学们了解了社团,参与社团活动的热情空前高涨。

为期一天的活动在落日余晖中结束,这是一场青春的盛宴。本次百团大战活动既推广了社团的特色活动,提高了社团在学生中的知名度,又吸引了同学们加入社团,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促进自身全面发展,融入多彩的校园生活。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