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854

各学院团委、各校级学生组织: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提升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展示我校青年学生勤奋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校团委决定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展演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1957 13:30

三、活动地点

 学校大礼堂

四、主办单位

  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五、   活动要求

(一)活动展演形式以合唱为主。展演参与对象以学院、校级组织为单位,参加人数3040人。

(二)展演方式为学院自主报名。展演作品上报时间为49日前;报名参与学院于410日前将附件1子申报回执表发送至组织部邮箱;418日前录制2分钟作品视频发送至组织部邮箱,校团委根据学院上报展演作品的筹备情况择优录取。

(三)展演合唱曲目以爱国、爱党歌曲范围为主,曲目数量为单独一首,曲目时间控制在5分钟。

(四)展演曲目以合唱,重唱,小组唱等形式进行。展演合唱要求两声部以上(含两声部),以音乐伴奏、钢琴伴奏为主。如需钢琴伴奏请在附件1中备注,合唱伴奏音乐于420日前发送至组织部邮箱。

 (五)展演参与观众为各学院、学生组织部分观众组成,以及2018年度评选校级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等表彰集体和个人。

负责人:李老师

 组织部邮箱:ussttuanweizzb@163.com

  

  

  

附件:2019年“五四”主题活动展演作品申报回执表.docx  

  

  

  

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328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