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257

2019513日晚,由校团委指导、校学生会主办的上海理工大学第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行”决赛在学校大礼堂上演。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是我校最具人气和最具有影响力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之一,贴近学生,贴近生活,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本届十大歌手比赛共有300余组选手参与,经过激烈的海选与复赛,共有15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本次决赛邀请到了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张悦,校学生会秘书长刘婷,第12届十大歌手总导演柳思祺,上海14所高校十大歌手决赛总导演郭家峰,第12届十大歌手冠军李哲等评委助阵。

在个人比拼、帮唱擂台赛两轮环节,选手们分别表演了各自的拿手曲目,风格迥异,精彩呈现,角逐激烈,一次又一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随后,第十二届十大歌手冠军李哲以嘉宾的身份登台献唱,为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



经过两轮比赛的角逐,吴珍妮、董涵潇、颜亦昕、李泳康、王品乘、文博、钟翔与王伊凝的组合分别获第4至第10名,阿拉法特获季军,曾绪昊获亚军,石睿祺斩获冠军。

本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为上理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实现梦想的舞台,在广大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