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300

518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团委书记曲德强,学生会秘书长刘婷,上海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佳琪,校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学院代表团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按照大会议程,在预备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依次审议通过了《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表决办法(草案)》、《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预备会议最后,代表们听取了《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开幕式)


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校学生会主席杜嘉源作《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改革、权益维护、活动开展四个方面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校学生会副主席施沪彬受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托作《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杜嘉源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讲话。他指出,学代会是全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更是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渠道。同时,他向在场的各位学生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二是要锤炼品德修为,彰显时代担当;三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提升工作效能。


(盛春书记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会上,经过候选人演讲、现场投票、计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曲书记讲话)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曲德强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向当选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常委委员们表示祝贺,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曲德强指出,学生会组织要把“竭诚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同学们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把同学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同学的需求作为第一选择、同学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同学的满意与否作为第一标准;切实发挥好学生会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闭幕式)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