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柏来思忆过往,共继清影相望 ——励志敦行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181

522日晚18:00,励志敦行大讲堂在上海理工大学图文信息中心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讲堂邀请到了主讲嘉宾: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市静安区老年协会秘书长、静安区首席人民调解员柏万青“柏阿姨”。



讲座开始,经过主持人简单介绍,柏阿姨向我们讲述了她的人生经历与对青年人的人生建议。随后,针对当代大学生初入社会的常见问题,柏阿姨向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委屈。对于青年人的恋爱观,柏阿姨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她指出,青年一代都应当学会包容和体谅他人。

最后,柏阿姨详细耐心的解答了在座同学提出的各类疑问,并与在场全部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励志敦行大讲堂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柏万青的悉心指导令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