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赛中再捧“优胜杯”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302

5月25至26日,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东华大学举行。经校内选拔,我校共输送14件作品参与市赛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6支队伍挺进决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支团队发挥自身优势,精心布展,准备充分,最终斩获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这也是我校继2017年第十五届“挑战杯”市赛后再度斩获特等奖,并连续三届捧起“优胜杯”。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和学院大力支持下,校团委自2018年4月起,就开展了挑战杯项目的遴选和培育工作,历经多轮项目选拔、精心培育、逐步完善。在市赛之前,团委多次组织参赛团队演练答辩,为各团队提供专业的帮助,最终,光电学院彭滟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获得特等奖,机械学院夏鲲、袁庆庆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管理学院朱小栋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材料学院余灯广、施冰心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以及吉黎、刘婷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分别荣获一等奖,材料学院李伟、蒲莹莹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荣获二等奖。

市赛已落下帷幕,今年11月,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项目团队将继续奋斗,向国赛决赛发起冲击,力争更进一步,再获新突破,上理青年永远奔跑在“挑战”的路上!

校团委书记曲德强代表学校获颁“优胜杯”

我校决赛团队合影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