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上海市高校基层团干部技能比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151

530日上午,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委主办的上海市高校基层团干部技能比武大赛决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我校团委选送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殷洁如在决赛中荣获上海市高校共青团“十佳团支书”称号。

本次上海市高校基层团干部技能比武大赛历时3个月,覆盖全市55所高校,吸引近300名院系团干、团支书报名参与,线上风采展示累计浏览量近11万次。在组织本次比赛过程中,学校团委认真筹备,高度重视。经学院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书记殷洁茹通过了初赛的理论知识测试答卷、设计主题团日活动考查,复赛主题演讲和决赛微团课展示的层层评选,从全市8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她的题为《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微团课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大赛优异成绩。

后续,校团委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在推进全校基层团组织工作建设中,加强我校基层团干部的政治引领、理论学习和综合素质能力培训指导,在不断深化基层团组织建设,服务、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中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